sweetener.

you’re such a dream to me.

©sweetener.
Powered by LOFTER

merci

昨天在一个小地方等人 结果等了好久 人还没来 手机没卡又联系不上人
等了四十多分钟 好几次问别人借热点 没人肯帮我
也是挺绝望了吧
当时火急火燎地急得差点哭出来 口齿不清的问他女朋友:“姐姐你好你可不可以给我开个热点 我手机没有手机卡 我想和我朋友联系”
可能急得连说话语速都变太快了 小姐姐愣了好一会才回答“是要打电话吗?”
我:“我没有他们的电话”
小哥哥:“连我的热点吧”
看我急的脸都要涨红了 立刻帮我连上
我捂着嘴巴说了好多句不好意思耽误你们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很快就可以了
小哥哥和小姐姐就一直很耐心地在原地等而且还安慰我:不用急不用急不用急。慢慢来。
很暖,真的

评论
热度(2)